CELESTELLA

(5)属于INTO1的「换乘恋爱」

~INTO1 12345678910恋综文学(不怎么磕AK,sorry鸭鸭)

~有雷的,磕四大的,etc谨慎入

~冷门CP大户

~OOC警告

~作者中文不好,八年一点没用,一用就五个月停不下来就是我(会用非常直接的用语)

~哈哈哈这一篇的title是一个undertale的reference


第二天 —— 02Date Tense!


星期天,晴


「尹浩宇和___的约会:游戏厅」


尹浩宇在游戏厅里看了看去,找不到要找的人。整个空间充满了五彩斑斓的灯光,游戏机里的各种音效折叠起来吵的要命。在人群中间,尹浩宇在人和人的缝隙里看到赞多,站在一个太鼓达人机器面前,疯狂的在打鼓。


他在赞多后面,默默的看着他打鼓。他还挺厉害的,打的又快又准。一首歌过去后,尹浩宇点了点赞多的肩膀。


“啊!!”


赞多该死的易惊体质。


“怎么,我还没来就玩上了?”


“哎呀,没想到你会这么快来嘛。”赞多抿着嘴,看起来像个大狗狗。“想跟我battle吗?”他把另外一个鼓槌递给尹浩宇。


“你打的这么好...”尹浩宇看着赞多创造的新纪录,“打不过你呀。”


“来吧,派派!没事,我放点水。”


“大可不必。”尹浩宇的胜负心就这样被提起来了。


。。。。。。。。。。


“派派~ 对不起~”赞多追着尹浩宇,一边撒娇一边道歉。


观察员3:赞多,看起来很凶,不过就是个小狗狗


观察员2:反差好大!


观察员1:是我的type~


“你说你会放水的!”


“我... 我有啊??”赞多不小心凡尔赛。


尹浩宇看着赞多,委屈的在一个角落蹲下:“呜呜呜~”


“好,好,派派不哭,派派最棒,好吗?”赞多连忙也在他旁边蹲下,拍拍他的肩膀。


“真的吗?”


“真的,真的!要么,我帮你夹个娃娃?”


“好耶!”


。。。。。。。。。。


两人最后走出游戏厅的时候,每人都抱着一大堆玩偶。


赞多:“开心点了吧?”


派派:“嗯嗯!”


赞多叹气,“那就好。”


尹浩宇走到他面前,“嗯... 我先说清楚啊,我来这里是为了我的前任,所以——”


“——没事!今天跟你一起很快乐,就够了。”赞多点点头。“派派,你很好!如果需要帮忙,我可以帮你追回他!”


“嗯嗯,谢谢!”尹浩宇拉拉他的手,“我请你喝奶茶!”


“好,谢谢弟弟!”


“诶—— 你还不知道我多大呢。”


「力丸和___的约会:猫猫咖啡屋」


力丸在车里就得到约会对象的短信了,看到短信,其实对内容也没有不会惊喜。


伯远

力丸你好~

今天我是你的约会对象

我觉得因该对你和我的感情都尊重一点

所以,我想说

除了我的前任,在这个综艺里,我不会对其他人动心。


力丸

OK got it

谢谢


伯远

期待我们的... 额,朋友约会


力丸

嗯嗯,我也是


观察员1:!!!伯远!冲!


观察员3:追回派派!!


观察员2:我搬来民政局!


“Riki!”力丸在门口看到伯远。


“伯远,hello。”力丸像往常一样,情绪没啥起伏。“你选的地方,挺好的。”


“你喜欢猫?”


“嗯嗯。”


“那就好,”他们一进有猫的房间,伯远就捞起来了一个猫,“红豆~”


力丸看着一大堆猫跑过来,表示有点被吓到了。“你... 常来?”


伯远眨眨眼,看着那些猫。“额... 哈哈哈,对对,常来,常来。”他把红豆递给力丸,“她挺温柔的,可以抱。”


递过去后,伯远继续追猫,“奥利奥~!”


力丸看着怀里的猫,差不多猜到了伯远的职业。“你爸疯了。”


“饺子!!”


“那这里有米饭吗?”力丸开玩笑的问,把红豆放下。


“绝不!never!no rice!”


力丸滴汗。“为什么?”


“米饭热量大!”


“跟猫有... 什么关系?”


“猫猫不可以太胖!”


“好吧。”力丸捞起另外一个猫,“这个叫什么?”


“面条。”


“面条热量,比米饭高。”


伯远从力丸怀里接过面条,“我不听!不要破坏我对主食的美好幻想!!”


“好,好。”他看着在他脚边的红豆:你爸真的疯了。


“你想喝咖啡吗?外面有的卖,我买单~”伯远把猫放下。


力丸再次抱起一个猫,“我再撸一下,这个叫什么?”


“螺蛳粉。”


“这个热量爆棚了好吗?!”


“你中文咋突然这么好了捏呜呜呜”


“你,怎么还有东北口音了呢??整个张嘉元一样。”


“粉粉救救爸爸~”


“螺蛳粉,我们走!“


。。。。。。。。


“那,你的职业,我应该猜到了。”力丸把咖啡里的吸管摇来摇去。


“嗯... 我自找的。”


“请问,为什么做猫咖呢?”


“有人喜欢猫。”


“前任?”


“嗯,”伯远喝了口咖啡,“不过,他不知道我有个猫咖,其实我们很久没见了。”


力丸心里os:我磕到了什么神奇CP??


观察员们+导演心里os:我们也磕到了!!!


他点点头,“你们听起来,不是因为不喜欢each other才分手的。”


伯远:哪里来的English??


他也点点头,回复:“嗯,我们非常爱each other,不过,long distance非常hard.”


“哦...”力丸用纸巾抹了抹从咖啡杯滴下来的水,“希望你们可以幸福。”


“谢谢。”


「高卿尘和___的约会:野餐」


“来啦?”周柯宇坐在毯子上,摆放着食物。


“嗯~”高卿尘看了看镜头,再看周柯宇,“Hi~”


“坐,坐。”周柯宇拍拍自己旁边的位置。“我们... 没怎么沟通过哈。”


“嗯呢。”高卿尘接过了杯果汁,“谢谢呐~”


周柯宇薄薄地笑了笑,“我带了很多,随便想吃什么,就吃什么。”


高卿尘嘟嘟嘴,看起来很矛盾,“不过...”


“吃一顿,不会胖~”周柯宇模仿他是口音,把一块饼干塞进他的嘴里。“呐,吃吧。”他没看到高卿尘脸红的样子。


“好——好的。”他用手在脸旁边扇风,“你怎么想起来野餐约会呢?”


周柯宇抿嘴,对自己手里的水杯哭笑了一下,“因为我前任喜欢吃呀~”


“...哦。”


周柯宇看了看镜头,“不——不是你喜欢吃的意思啊!你——啊,怎么说?”


“哈哈哈,”高卿尘把水杯放下,拍拍周柯宇的肩膀,“没事,柯宇。”


“哈哈哈...”周柯宇完全红了脸,“我去喂鱼。”他拿起面包就走。


“!!周柯宇,等等我!”


。。。。。。。。


“那,你想念你的X吗?”周柯宇丢了块面包进水里,高卿尘也跟着他,把面包丢远了点。


“嗯呐,我认识他,有很久。”


“我也是。”周柯宇叹气,“小九,他走了之后,你有没有一种感觉,就是...”


“空了一块?Missing something?”


“对。”


“嗯。”高卿尘看着在水里游着的鱼,趴在栏杆上,“我想念他。”


周柯宇把面包在手里抓紧了,“Understandable.”


“I loved him."高卿尘把头埋在袖子里,安静地哭泣。


“I loved him too.”


观察员2:这是!什么!情况!


观察员3:他们是X吗??


观察员1:没可能吧??他们,自己两人不会演吧??


观察员2:非常可疑!


。。。。。。。。。


诶,46,68和18的人,打起来!!!


给我猜X,使劲的猜!


我现在已经想好146789的故事线了,因该不会变,but who knows


这章好多英语哈哈哈对不起


评论(3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