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LA

[论坛体-元周率]女装

2.5K+

元周率缺德粉写的文

也是半个论坛体

dbq张嘉元 T-T

作者中文不好,是个加拿大华裔,写不好不要喷!

又不是CP向,又不是CB向,想啥向就啥向


。。。。。。。。。。


张嘉元一进厕所,就刚刚好碰见一个要出来的人。他还没到门口,不过还是跟他对上眼了。


张嘉元也没想什么,只是心里认这个男的挺好看的。


不过,他完全不记得今天穿的是女装了。


他有一个原则:穿女装,不可以用公共厕所。


一,太尴尬了

二,如果他被认成女孩子怎么办???


没想太多,他走进厕所,不过突然那个男的抓住他的胳膊。


张嘉元:???


“你还光明正大的进男厕所???”


“我-”


“流氓!”


张嘉元突然记得了今天穿的是什么。


“这不好解释呀!”


不过,这小伙也没觉得他的声音低或者什么的,拉来拉去就拉去他后位坐去了。


张嘉元:???


“哥儿们,别冲动呀!不需要去警察局!!”


。。。。。。。。。。


1L 楼主

啊啊啊家人们救命呀好社死我想死

我现在在一个陌生人的后位坐,被拉去警察局了啊啊啊啊


2L

楼主... 你做了什么缺德事呀?


3L

蹲,没准明天在新闻上看到一个变态,然后是楼主呢


4L

楼上,先听听楼主说啥吧


5L

是误会吗?


6L 楼主

L3你憋说了!是!!是误会!!!


我今天去了个商场,(背景:我就有时候喜欢穿女装嘛。有时候就是今天嘛。)然后我去个厕所,有人以为我是女流氓,不知道咋样就被拉上车去警察局了呜呜呜


7L

哇,那楼主肯定漂亮


8L

ls,你的口水流到我这里了


9L 楼主

滚!


10L

他怎么没认出来呢?我看到男的穿女装都看的出来啊??


11L (7L)

我就不说嘛,楼主肯定很漂亮


12L 楼主

不是,不是,我这几个月把头发留长了点,然后又画了妆


(作者note:脑部wonderland party的张嘉元,就有点酷姐姐的样子)


13L

哦... 楼主,加油。


14L

哦... 楼主,加油。


15L

哦... 楼主,加油。


16L

哦... 楼主,加油。


17L

诶,到时候给他们看你的身份证就行啦,没事!


18L 楼主

谢谢楼上,不聊了,我们到了


19L

楼主!撑住!!!


。。。。。。。。。。


张嘉元自己也没啥可说的了,就被这个小伙子拉进警察局,一边跟着他的步伐,一边扒拉口袋,找身份证。


一边听着这个男的跟警察说情况,一边无语到要翻白眼。


“我,”他把身份证放在桌子上,“张嘉元,一米八五,是tmd男的!”


整个空间瞬间安静下来,前面的男孩眨眨眼,看看身份证,再看看他。


“那... 没事了?”警察愣了很久才把身份证给回他。


“没... 没事了。”


张嘉元把自己的胳膊从他的手里拔出来,“哼”了一声,走出警察局。


不过发现自己不知道在哪里。


“诶——张嘉元是吧?”


“嗯。”张嘉元气鼓鼓的双手抱胸。


“我送你回家?”


张嘉元抬头看他,“我都不知道你的名字,我咋相信你啊?”


“我叫周柯宇。”


张嘉元抿嘴,看看自己在哪里。


...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哪里。


“好... 吧。”


“这是我的手机号,地址发给我吧。”


。。。。。。。。。。


53L 楼主

哎呀你们咋这么能聊呀??


54L

楼主!你没事吧?


55L

都有手机了,还可以有什么事?


56L 楼主

没事,没事,就很尬

他现在在送我回家,警察局怎么这么的远???


57L

楼主,别被他骗了 😰


58L

注意安全!!!


59L 楼主

没事!你家元儿哥一拳十个性周的误会我的小子!!!


。。。。。。。。。。


“额... 对不起呀。”


张嘉元猛抬头,从到后镜看着周柯宇,突然觉得很委屈。“没事,我自找的。”张嘉元看回自己的手机。


周柯宇不知道说什么是好,不过刚刚好看到加油站,“我加个油。”


张嘉元把手机锁屏,头靠在座位上。“好。”


周柯宇加完油,还没进车,不过看到张嘉元在那里偷偷抹眼泪,有点慌了。


。。。。。。。。。。


1L 楼主

有人哭的时候怎么安慰???快点!!我在加油站傻站着他在车里!!!


2L

那靠你是怎么把他搞哭的呀?


3L 楼主

说来话长。


4L

是女朋友吧?哄我女朋友的时候我买雪糕给她吃


5L 楼主

谢谢楼上!不是女朋友不过我去试试!


L6 (L2)

诶你到底是咋把他给搞哭的呀???


L7 楼主

呵呵,他其实是个陌生人,他进公共厕所的时候我以为他是个女的,把他拉去警察局了。


L8

这....


L9

这不是上面那个帖子吗????


L1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张嘉元听到了周柯宇敲敲窗,快速的抹去眼泪,开窗。“干哈呢?”


“Here,给你。”他不知道哪里飙出来的英语,把车钥匙给他,“别开走了,我去买点东西。”


“我不会开车。”


“... 哦。”周柯宇尴尬的点点头,“那你等等我,很快。”他转身走进加油站的商店里。


张嘉元看着自己手里的钥匙,自言自语道:“这家伙,有点傻。”


。。。。。。。。。。


L104 楼主

他把车钥匙给了我??


L105

楼主!你帖子下面!!有另外一个帖子!!!


L106 楼主

这不每个帖子下面都有帖子吗?


L107

不是!!!是姓周的那个!!!


L108 楼主

哈??


L109

你是不是在一个加油站里??


L110 楼主

是?


L111

妈呀,我也想要一个大帅哥帮我买冰淇淋~


L112 楼主

冰淇淋???


L113

你喜欢这么冰淇淋?我们叫这个sb帮你买!


L114

lz,快点,他在等我们的回复!


。。。。。。。。


L39 楼主

别笑了!给他买什么冰淇淋呀???


L40(张嘉元L113)

别吵!在问!


L41 楼主

快点!我在冰箱面前站着,好傻!!!


L42 (L40)

因为你就是sb!!


L43 楼主

滚!


。。。。。。。。。


L116 楼主

额... 夏威夷果味?


L117 (又是那位113,40,42)

... 啥味?随便!好!


L118

楼主的口味好特别


L119

人家今天怎么惨了,就别难为他的冰淇淋口味了


L120 楼主

楼上两位!滚!!!!


。。。。。。。。。。


L48 (又是那位。)

报告姓周的,夏威夷果味!


L49 楼主

是!谢谢楼上!


L50

去吧!我看好你!


。。。。。。。。。


周柯宇再次敲窗,张嘉元把窗户开了,狗勾眼的看着他,眼眶还有点泛红。他去买雪糕的时间把妆卸了,不过素颜还是那么的好看。“看到你的帖子了。”


周柯宇挠挠脑袋,尴尬的笑了笑,“有点狼狈。”他递过冰淇淋,“给,对不起呀,误会你了。”


张嘉元看着自己手里的冰淇淋,笑了笑。“没事,看起来你这人还可以。”


“那... 做朋友吗?我找天请你吃饭,作为赔偿。”


张嘉元看着他,还挺帅的,“好呀!你微信是啥?”


评论(2)
热度(8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