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LA

(6)属于INTO1的「换乘恋爱」

~INTO1 12345678910恋综文学(不怎么磕AK,sorry鸭鸭)

~有雷的,磕四大的,etc谨慎入

~冷门CP大户

~OOC警告

~作者中文不好,八年一点没用,一用就五个月停不下来就是我(会用非常直接的用语)

~年龄严重OOC!


第二天 —— 02职业与年龄


星期天,晴


约会之后,大家被召唤回家,张嘉元和力丸顺便带着自己的约会各自买了点菜,伯远挺会挑菜的,张嘉元会买点... 不常见的食材,力丸会找点(因该)家里小朋友们喜欢的甜点,刘宇会挑水果,四个人很有默契的买了不同的东西。


张嘉元把刘宇和伯远赶出厨房之后,把一袋番茄和一块肉放在力丸面前,“会做番茄肉酱吗?”


“我... 不会中国料理,我是日本人。”


“...哥,这也不是中国料理呀?”


“...”


“我来吧,你帮我煎虾吧。”


“就这样煎?不用盐?”


“等一下加进酱,不用盐,酱里有。”


“哦~”


在客厅,林墨跟周柯宇一起打游戏。


“张嘉元的介绍信说的没错,”周柯宇把手机摔在沙发上,“你太菜了。”


“你也没好到哪儿去!”林墨也摔手机。


“林墨,你自欺欺人。”尹浩宇坐在旁边刷手机,“你看看输了多少次了?”


“诶你这小屁孩!”


伯远快速的坐在两人中间,“小朋友们,别生气了哈,消消气消消气。”


“差不多吃饭了。”力丸端了一个菜出来,放在饭桌上。


“谢谢力丸妈妈!”派派,作为这个房子里的第一干饭人,第一时间跑了过去。


“妈什么妈呀,吃饭。”张嘉元带着几个碟子走出厨房,“今天吃的挺简单啊,就虾肉酱意粉和...”张嘉元看着桌子上的青菜,“菜心。”


“这个combo... 有点奇怪。”米卡,作为北美人,非常迷惑。


“嗯。”周柯宇,作为米卡的老乡,也非常迷惑。


“再说你们就没得吃了。”张嘉元释放出一种杀气。


“吃,吃,我们吃!”


“干饭呐~~~”


刘宇:“高小九干饭人实锤了。”


“你停呐~~~”


。。。。。。。。。


在打打闹闹的氛围下吃完晚饭,刘宇再次接下卡片。“好,收!”大家立刻闭嘴,“谢谢小朋友们——”


“——你应该做个幼儿园老师。”力丸嘀咕道。


“力丸小朋友,收。”


“好的老师~”


刘宇读出来了手里的卡片:


~晚上好!

~大家今天约会约的开心吧?

~今晚大家要公布职业和年龄了哦!

~还有,想好了要跟谁发短信了吗?

~记得九点前发短信哦!


“好吧,那从我开始吧。”刘宇把卡片放下,“要么,你们先猜猜?”


“我忙猜的哈,”张嘉元托着腮,眼神直直的看着刘宇。“主持人。”


“哈哈哈哈好合适!”赞多被张嘉元的话莫名的戳住笑点。


刘宇无语:“不是,我只是看你们几个外国人,还有你这个东北人,全部普通话都不行,所以我才出来cue流程的!”


张嘉元:“这世界上没有爱了。”


林墨:此时,已经不知道笑去哪儿去了。


“我觉得~”高卿尘穿透力极强的波浪音出来了,“化妆师,23吧?”


“哈?为什么?”刘宇同学迷惑。


“你很喜欢护肤品呐,小宇也很年轻呀~”


观察员1:高小九分析的不错!


赞多看起来想答,不过忍住了。


“不是啦,我是跳舞的,国风舞,26。”


大家都”哇呜”“跳舞的哦~”了一下。


“下一位,高哥!”刘宇cue流程,把大家都注意力推到高卿尘上面。


“小宇比我想的大诶... 你们觉得我多大?”


周柯宇偷了旁边米卡碟子里的西兰花,放进嘴里。“小九呐... 22?”


米卡打了他一下,痛到周柯宇嗷嗷叫。


“哇~”小九假笑了两下,看着两个人打来打去的。“没怎么年轻啦~“


“那...24?”伯远说道。


“再大点。”


“25,不可以再多了。”尹浩宇总结。


“27岁。”


整个房间安静了。


“What???”猕猴桃迷惑,“你?二!十!七!”


“对呀,我老了呜呜呜。”


“那你是做什么的?”力丸问出来了重要的问题。


“模特~”


“哦。”大家瞬间理解了。“保养的好。”


“下一位,伯远!”高卿尘继续cue流程。


“额... 我比较大吧,应该是你们这里最大的。


“不一定,高先生都27了,还可以大多少?”林墨拍桌子。“我猜28!”


“那我猜29!”张嘉元奇怪的胜负心又来了。


“张嘉元同志对了!”


林墨看着张嘉元得意的样子,翻了个大白眼,偷偷的笑了笑。


观察员3:!!!我看到了什么!给我重播!


观察员2:难道...林墨还对嘉元有意思?


观察员1:不会吧?他们分的很彻底呀?


观察员2:谁知道呢?


“我是个猫咖老板,29岁啦。”


“看起来还是很年轻!20都没过!”周柯宇当场起哄。


“对,对,对!”赞多有可能有时候听的不太懂,不过这不阻挡他起哄。


尹浩宇在旁边,一脸惊讶的看着伯远。“猫咖?”


“嗯。”伯远也一脸溺爱的看着尹浩宇,“某人喜欢猫嘛。”


尹浩宇笑了笑,“哦,你前任~”


“嗯嗯,我前任”他点了点头,“好啦,派派,来吧。”


“好的,大家猜猜~“


“肯定比较小。”米卡总结。


力丸:“我猜,21。”


派派:“那... 到没那么小。”


周柯宇:“23!”


“差不多吧,24。”


“我猜是... 教师?”刘宇问道。


“不是,不是。”


赞多夹着问:“音乐?”


“Nope.”


“嗯,”伯远托着下巴看着自己的小朋友,“画家?”


观察员2+3抱在一团:磕死我了!磕死我了!!


导演表示他也磕死了。


“对了!”尹浩宇眼睛都亮了,“你好厉害哦,远哥!”


“哈哈哈”伯远的笑声有很大的杀伤力。“肯定的!”


“远哥我要双耳失明了别笑了。”


“对不起派派。”


“好,下一位!赞多!”尹浩宇拍拍手。


周柯宇一拍桌子:“我猜25!”


刘宇:“这是个拍卖会吗?”


高卿尘也不示弱,也拍桌子:“26!”


赞多快要笑死了,“不是啦,27。”


张嘉元也拍桌子:“我猜日语老师!”


力丸:“这桌子承受了太多。”


林墨:“幼儿园老师!”


“额...”赞多滴汗,“是老师,不过是街舞老师。”


“哇~”


“我教很多的... 额,鸡公煲?”


大家:????


观察员们+导演:????


力丸面无表情的猜:“基本功?”


“哦!对对对!基本功!”


“哦...”


“过过过,力丸。”


“这个,有点难猜。”林墨表示推出聊群。


“我休息一下。”张嘉元也推出。


赞多:“25。”


“嗯... 27!”米卡说道,“我要猜大一点了,大家都看起来很小。”


“那...”刘宇拍拍手,“我猜更大!28!”


“对了!”力丸点点头,“工作——”


“——你是跳舞的!”赞多抢答。“我刚刚也想抢答刘宇的,不过忍住了哈哈哈。”


“你们三个认识吗?”米卡起哄。


“不认识!不认识!我... 嗯,是他们的粉丝啦。”赞多摆摆手。


高卿尘托着下巴,眼睛闪闪的看着赞多,一脸羡慕。“哇,上恋综也可以追星,好羡慕~”


刘宇和力丸对视了几秒,两人都看起来压力很大,“哈哈哈....” “哼哼哼....”


米卡看到情况不妙,“好!我来,my turn!”


“27!”赞多举手。


米卡给了他一个眼神,“你认真的吗?”


赞多愣了愣,疯狂摇头。


“那... 你是算小的吗?”张嘉元问道。


“那也不是。”


林墨大天才“hmm”了一声,“25!”


米卡摇摇头。


周柯宇想了想,说出了中间数:“26!”


“对了!”米卡拍拍手,“嘿,还是美国line有默契。”


“必yu的!”周柯宇跟他击了个掌。


力丸屏蔽了大家的声音,很久之后再次说:“工作,模特?”


观察员3:我觉得,应该是吧?


观察员1:嗯嗯,怎么帅,肯定是!


“不是。”


观察员们:...


“我的职业,刚才有人说过。”


高卿尘想想刚才说过什么:“化妆师?”


派派想到伯远猜到自己的:“你也是画家?”


“额... 我的工作也会需要画画?”


伯远很大力的拍了拍桌子:“幼儿园老师!”


“Bingo!”


观察员2:找人把桌子搬出去吧!好惨!


“哦,26岁的幼儿园老师~”高卿尘总结了一下。


“好好,Daniel,go.”


“年轻点吧?”伯远开场。


周柯宇看了一圈,“嗯,算是。”


“25上还是下?”林墨开始用排除法。


“额...”周柯宇挠挠头,“怎么说呢?就是25。”


张嘉元在旁边冷笑:“...呵呵呵感觉这个游戏无聊了很多。”


林墨推了推他的头,“滚。”


高卿尘摆了摆他的叉子,“我知道他的工作~”


“哈?”周柯宇表示惊讶。


高卿尘抿嘴笑,点点头:“嗯呐。”


力丸皱眉,“你们是同事?”


“恭喜自己喜提一个新同事。”周柯宇无语。


“哈哈哈那也不是,周柯宇在我们行业算有点名气而已。”


“哦,也是模特。”刘宇点点头,“看的出来,挺帅的。”


力丸:“嗯嗯,帅。”


“好吧,我们到张嘉元同志了。”


“林墨不可以答哦。”张嘉元提示。


“好吧,本天才就成全你吧。”林墨抿抿嘴。


“应该比较小?”赞多提问,张嘉元就点了点头。


“看的出来。”刘宇点头,“还算挺幼稚的小朋友哈哈哈”


张嘉元把头埋在手里,林墨在旁边狂笑。“你笑什么笑!你也不是吗?”


“好好,对不起对不起。”林墨使用了摸头杀,安慰旁边委屈的小狗狗。


“嗯... 我申请23。”赞多举手。


“小点吧,21?”派派接着猜。


“哪里有?这家伙早就毕业大学了。”林墨发出提示。


"啊?你好显小哦~”高卿尘该死的波浪音。


"谢谢~”张嘉元模仿了他的口音。


“那是,25以下?”米卡问道。


“对对。”


“24!”周柯宇抢答。“不可以再大了,小也没可能小到哪儿去。”


“同上。”力丸点头。


大家很默契的都来了个“同上。”


“好吧,你们对了。”张嘉元叹气。“诶要么我们先猜林墨的年龄吧,我两的工作是一样的。”


“也... 不是一样吧?有点点不同。”


张嘉元细想了点,“就这么一点点不同,不算。”


“好吧,你们猜猜我的年龄吧。”


大家默契的都沉默了。


高卿尘第一个开口:“你们... 确定... 有分手吗?”


“你——别,别说了!”林墨挥挥手,旁边的张嘉元有点懵,“不是在才年龄吗?”


“好好,”尹浩宇点点头,“跟嘉元一起,比他大吧?”


“哈?为啥?”张嘉元表示不服,“我真的看起来比他小吗?“


“你看看自己脸上的婴儿肥再说吧。”


“远哥,原来你是这样的人。”张嘉元装哭。


“那... 两岁不过分吧?”周柯宇分析,“26。”


“对啦。”


“职业!”张嘉元把手在空中挥了几下,“猜起来!”


“相声演员!”赞多第一个猜。


米卡无语,不过表示猜得不错。


“挺像的。”力丸点头。


日本line觉得相声演员都很适合他们两。


“不是,不是。”


刘宇笑了笑,“还可以是什么?”


“演员?”高卿尘皱眉,“颜值还可以。”


“谢谢~”林墨臭脸的样子让高卿尘想把刚刚说的话换回去。“不过不是。”


米卡:“不猜了,躺平了。”


“好吧。”林墨碰了碰张嘉元的手,“你来吧。”


张嘉元对林墨眨眨眼,轻轻的摸了摸自己的手,“好吧,我们是做乐队的,我是吉他手,他是主唱。”


观察员2:细节!!细节!!


观察员3:给我放大!


导演:更大象素就不清醒了。


观察员1:我不在意!


导演:疯了。


“哇呜~ 主唱和吉他手,好浪漫!”伯远还是挺少女心的。


“你们听到我们心心念念的付思超和张腾,就是我们的贝斯和鼓手。”林墨接着继续。


观察员1:真•内部解决


大家聊完之后,都陆陆续续上楼了,张嘉元和力丸发完短信就一起洗碗。


~叮咚,您的短信以到,请查收~


To刘宇

   跟你约会很开心!你也很漂亮,人也很好!晚安!


   今天约会,开心吗?


你的X选择了你


刘宇笑了笑,这小孩的能力都从手机散发出来了。


第二条讯息,他看了很久,最后还是关了手机,觉定早点睡,明天还要上班呢。


看到旁边苦笑了一下的高卿尘,看起来他也不太开心呢。


To赞多

   

你没有收到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赞多叹气,本来都看出看尹浩宇不会给自己短信的,前任也是。


不过还是有点失望。


To力丸


你没有收到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伯远没给他发消息是他猜到的,不过...


他的前任,也应该今天约会挺开心的吧。


有些事,错过就没了。


看着旁边从他回房间之前到现在就一直傻乐的张嘉元,心里想:年轻,初恋,真好呀。


To米卡

   呜呜呜


   nice to meet you~


你的X选择了你


“呜呜呜?”米卡一脸懵逼,“啥?”


米卡再看赞多在旁边叹气,看起来两人的运气都不咋地呀。


To高卿尘

   


你的X选择了你


高卿尘苦笑了一下,看到刘宇要睡了,也打算睡觉。“我关灯啦。”


To林墨

   青蛙很像你,跟你一样可爱。


你的X没有选你


林墨跑去张嘉元的房间,把手机在他面前晃了晃,“你今天,怎么样?”


(力丸当时不在房间,在洗澡吧?)


张嘉元也把手机举起来,“还可以。”


“你!凡尔赛!”


To伯远

   还是给你发短信吧,怕你吃醋~


你的X选择了你


尹浩宇在房间的另外一旁直勾勾的看着他,好像一个小狗一样。


“我怎么会吃醋呢?”


“谁知道呀?”


To张嘉元

   谢谢你,嘉元。这两天其实是我跟我的前任好几年没见,第一次再次见面了。我早上情绪挺不好的,不过你真的很会逗人,不经意的就把我哄好了。不过,你真的是太胆小了吧。(你还是弟弟,所以,怕的话还是可以依靠一下我这个哥哥的哦~)


你的X没选择你


“哎哟喂这顿狗粮,我吃够了!”


“哈哈哈哈”


林墨莫名的感觉到了有点... 吃醋。


To尹浩宇

   图片接到了!画的很好~


你的X选择了你


“谢谢远哥!!”


伯远再次被尹浩宇看完讯息后的回复吓到,“没事派派。”


To周柯宇

   计划👌


你的X选择了你


周柯宇没多看,把手机甩在旁边就睡了。


。。。。。。。。


好!长!没到PB不过差不多了,5.1K+救命呀


大家继续猜X!差不多都挺明显的了。


18,68的继续打!


评论(24)
热度(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