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LA

(10)属于INTO1的「换乘恋爱」

~INTO1 12345678910恋综文学(不怎么磕AK,sorry鸭鸭)

~有雷的,磕四大的,etc谨慎入

~冷门CP大户

~OOC警告

~作者中文不好,八年一点没用,一用就五个月停不下来就是我(会用非常直接的用语)


第四天 -- 02如果可以再来一次的话,我会选你。


(又名:怨种无奈猕猴桃和他的无奈老乡和他的幸运闺蜜)


星期二,雨


"你在家?"刘宇看到外面下着大雨,突然想到了张嘉元很多时候都是骑着摩托车的。


"额...也没有一种可能是,我在超市?周柯宇林墨两个不怎么靠谱的,我本来想在家旁边的超市买个菜,现在有点被困住了。"


刘宇笑了一声,"没事,我来接你?力丸晚上还有点课,自己叫车。"


"真的吗?谢谢啊呜呜呜"


观察员2: 猛男撒娇。


观察员1: 妈妈救命我害怕


"没事,十分钟就到。"


"谢谢,谢谢,待会儿见。"


"嗯,拜拜。"


。。。。。。。。。。


力丸刚刚下课,看到了刘宇靠在墙上,一脸笑容的打电话,声音都开朗了不少。


他叹了口气,张嘉元真的把他拿捏住了。


刘宇挂完电话,回头看到了力丸,呆呆的对他摆了摆手。


"去吧。"力丸勉强的笑了笑。"别让小孩等太久。"


刘宇的表情突然沉重了下来,"好吧,回家的时候小心点。"


"嗯,不用担心。"力丸停顿了一会,"叫他们不用煮我的饭了,今天课挺多的。"


刘宇心里知道,力丸今天晚上没有那么多课,现在才中午三点,他课也多不到哪里去。"好吧,我跟柯宇他们说,记得吃饭哦。"


"好的,没事。"力丸看着他走远,拿起了自己的电话,打开短信。


力丸

あなたはどこで働いてますか?

(你在哪里上班?)


。。。。。。。。。。


"嗨,买了什么?"刘宇在开车过来的时候整理了心情,看着张嘉元买的菜,把头凑过去了。


"嗯...今天晚上吃红烧肉?听说周柯宇会什么番茄炒鸡蛋什么的,林墨..."他叹了口气,瞬间有点像老父亲。"啥都不会。"


"那他不还是有你嘛。"


"就应该叫他独居,分手的时候踢自己出去,自己找房,他可以学点日常技巧。"


"也行,总不能一直吃外卖的嘛。"刘宇转了个弯,车技表示的很稳定。"我煮饭还可以吧?咱们说就能吃,不难吃。"


"嗯,你做饭是非常可以的啦。"张嘉元看了看袋子里的菜,"你有什么不喜欢的吗?"


"什么都吃,不过我喜欢吃辣。"


"哦..."他翻了翻袋子里的菜,"好的,可以做到!"他非常满意的拍拍手,"不过也要做点不辣的,我知道有些人不吃辣..."张嘉元默默的自言自语。


这小孩还挺贴心的,刘宇也默默的想到。


"好啦,到家了。"刘宇停在屋子的门口,"需要我帮忙吗?"


"不用,不用,我要带着林墨,教他点技巧。"


刘宇心沉了一下,不过他不会说出来。"好吧。"


张嘉元好像看透了他的心思,捏了捏他的脸。"别想什么,有周柯宇在呢,不会怎么的。"他不多说就出车门了,在雨中小跑到门前。


刘宇坐在车里,人傻了。


自己也捏了捏自己的脸,在倒后镜里发现自己脸已经红透了。"啥呀?这个小孩还挺敢的嘛!"刘宇恼羞成怒,捂着脸在那里坐了很久。


张嘉元一进门也脸红了,他也没想到自己会做出这样的举动。看到林墨在厨房跟周柯宇打打闹闹,突然又记得了昨天林墨对他的表白。


"呵呵呵。"张嘉元对自己冷笑着,突然一边脱鞋一边小声的唱:"听我说谢谢你~"


。。。。。。。。。。

(以下为日语)


"力丸?"赞多刚刚下课,看到在课室外的力丸,也不吃惊,不过还是有点意外。


不过...


救个大命呀!!世界级的编舞老师看了我教跳舞!!!!!


赞多心中抛出了一百个国粹。


"Hi。"力丸招招手。"你跳的挺好的。"


赞多(外表):"啊,谢谢。"

赞多(内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力丸又好像看穿了他,又好像没有。"走吧?一起出饭?"


"哦,我跟他们说一下——"赞多拿起手机,找群聊。


。。。。。。。。。。


"你——"张嘉元无语,看着林墨拿着菜刀,差点切到自己的手,"——你可以不可以小心点?"


"这不是没切到嘛,"林墨眨眨眼睛,"没事没事!"


旁边的周柯宇也一脸慌张,"林墨,小心点。"他也跟着点点头。


米卡早就回到家了,也把头塞进厨房,一起起哄"林墨~小心一点~"


"滚啊!"


米卡一边笑一边走回沙发那边,继续看手机。


"如果到时候没有我,你该怎么办啊?"张嘉元拿过菜刀,开始帮他切菜。"不能每天吃外卖哦。"


外面的刘宇听到了,瞄了瞄他们,然后回头,假装没听见。


"别说起来想我就一定没机会。"林墨小小声的说道,刘宇早早的就已经继续自己的工作了。


张嘉元没有回复,"好啦,给周柯宇吧。"他离开菜板,继续煮红烧肉。


林墨叹了口气,走去周柯宇旁边,"还需要什么吗?"


"帮我打个鸡蛋,你可以的。"周柯宇一脸对他有信心的样子看着林墨。


"搞到我好像什么都不会一样。"林墨给了他一个大白眼。


"因为你就是不会呐。"在厨房找水的高卿尘调侃道,迅速的拿着水离开厨房。"拜拜~~~"


"高小九!"林墨追了上去。


"叫高哥!!"


"害,我打鸡蛋吧。"张嘉元默默的从冰箱里拿出来了点鸡蛋。


周柯宇瞄了瞄在追高卿尘的林墨,再看了看在敲鸡蛋的张嘉元,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他在追你?"


张嘉元一脸无奈。"嗯呐。"


"哦..."


张嘉元开始用筷子打发鸡蛋,"我不知道怎么好,"他看了看周柯宇,"你跟小九昨晚搞得怎么样?"


周柯宇摇了摇头,"不怎么样。"


"不怎么样是怎么样?"


"我不知道他想怎么样。"


"你俩别说'怎么样'了。"从厨房门口飘来了口泰国口音,两个人跳了跳。"好烦呐。"高卿尘后面躲着一个在吃瓜的林墨。


"额,对不起。"张嘉元立刻埋头打蛋。


"你说什么都好~"周柯宇模仿着他的口音,继续炒番茄。


高卿尘迅速的离开厨房,林墨也回来了,从张嘉元的手里拿走蛋,继续打。"张嘉元,他俩...?"


"你憋吃瓜了。"张嘉元轻轻的推了他的头。"快点把蛋给周柯宇。"


"好,好。"


。。。。。。。。。。


"谢谢周柯宇,张嘉元,林墨~"尹浩宇拍拍手,像三位厨师道谢。


"谢谢~"伯远,跟着尹浩宇,用着泰国口音道谢。


"我口音没那么重。"


"好,对不起派派。"伯远无奈的抚摸他的头发。


除了他俩,大家表示狗粮吃够了,我们知道你们是X了,谢谢呐。


"好!我去洗碗,周柯宇!"林墨快速的逃离小两口的范围,拉着电线杆,拿着碗,碟子。


"我非常agree。"周柯宇,在林墨的拉扯下,突然中文掉线。


"我去发短信!"刘宇快速的上楼,高卿尘也拍拍屁股跟了上去。


看着大家都走了,米卡没太听懂的看了看张嘉元。


"走啦走啦。"


猕猴桃被营口猛男拉走了。


对了...力丸,赞多呢?


。。。。。。。。。。

(以下为日文)


"所以,你当年跟刘宇的新闻... 是真的。"


"对。"力丸无奈的喝了口雪碧。


"我当年磕的CP... 是真的?!"


"这是你的point?"力丸一脸迷惑,"哥——"


"——你是我哥——"


"——弟弟。"


"别。"


"赞。多。"


"好。"


"我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赞多吸了口可乐,看着他的手机,点了点最近的短信。"你真的这么惨吗?"


"我还能发给谁呀?"力丸无语,抢回手机"你?"


"... ..."赞多耸耸肩,"可以。"


力丸突然抬头,看着比自己高差不多十公分的大狗勾。"你认真的?"


赞多对他突然对眼神接触吓了一跳,"额...你想要的话,没有压力哈,我也没有人给我信息。"


他想了想。


"除了一个我一点兴趣都没有的傻逼。"


力丸:???


赞多笑了笑,"别担心他,他喜欢上了不喜欢他的人。"他再冷笑了几下。"呵。呵。呵。"


"别吓我。"


"突然有种又骄傲又像打死他的感觉。"赞多翻了个白眼。


"那,听起来你不会跟你的X和好了?"


赞多摇摇头,"我们早就好了,不过我们不会再在一起了。他嫌我烦,我嫌他烦。"


力丸听了还是一脸懵逼。


不过跟他聊了会,还是轻松了很多。


。。。。。。。。。。


"诶,张嘉元。"米卡被他拉到二楼时,停留了再楼梯口,把张嘉元拉了回来。"我们,可不可以谈谈。"


"谈?什么?"张嘉元不太理解,不过也愿意理解,被某猕猴桃拉去了自己的房间。"怎么了?"


"你。"


"我?"


"对林墨。"


"嗯?"


"是不是还有意思?"


"..."张嘉元在房间中央站在那里,还是不太理解。"其实...怎么说呢,not really?"


米卡对他的东北英语勉强能听懂,不过他也迷惑了。"什么意思,'not really'?"


"就是,我也很喜欢跟他做朋友,跟他住在一起什么的,不过也不那样喜欢他。"


"所以?"


"就,不是喜欢他,是..."张嘉元对自己的感情表达能力翻了个白眼,"用朋友的方式,喜欢他。"


米卡站在他面前,停顿了很久,久到比他高那么多的张嘉元都开始怕了。


"那,你可不可以跟他说?"


"说?"


"说你不喜欢他。"


"哈?等等,为什么?"张嘉元更不能理解了。"我们俩的事,你为什么——"


"——因为我不想看他追已经不喜欢他的人。"米卡再次沉默了很久,好像在把一个一个字拼起来。"他很喜欢你。如果他喜欢你,然后你还愿意改变的话,好。我会帮他追你。如果你不喜欢他的了话..."他又想了很久,"那就...到时候再说。"


"我,觉得,应该,我还是愿意改变的吧?"


米卡的表情有一点点的失落,不过还是强颜欢笑的点了点头。"好。谢谢。"他快速的撤退了,走出房间。"拜拜。"


"...拜拜?"张嘉元还是没太理解。


。。。。。。。。。。


~叮咚,您的短信已到,请查收~


TO刘宇

   

你没有收到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这个结局...不是刘宇想到的。


他的X,张嘉元,这两位给了谁呢?


To赞多

   谢谢,今天跟你聊完后,我感觉好点了。


你的X没有选择你


赞多开始对手机傻笑:


1. 他的X终于跟自己喜欢的人写短信啦?


2. 力丸,跟他发短信了。


TO力丸

   嗯... 力丸哥有没有发短信给我呢~?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力丸异常的非常开心, 在床上往后倒下去,吓到了旁边的张嘉元。


"我去你干哈呢——"


TO米卡


你没有收到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米卡无奈。


不过米卡不说。


TO高卿尘

   如果可以再来一次的话,我会选你。


你的X选择了你


高卿尘坐在床上目不转睛的看了很久。


"他说...什么?"高卿尘卡壳卡了很久,终于缓过来了。


"嗯?"刘宇还在小小的低落中,转身看着高卿尘。


"哈...哈哈没事没事。"


TO林墨

   我不太知道我能不能做到再次爱上你。


   我会帮你追回他的!


你的X选择了你


林墨看到第一条短信,有点低落。第二条其实看了跟没看一样,啥都没想,觉得今天要早点睡。


TO伯远

   怎么感觉他们要看出来了。


你的X选择了你


伯远翻了个白眼,"是因为他们有看出来了。"


"哦,怎么办?"


"没怎么办,随他们咯。"伯远坐在自己床上看着在旁边躺着,看着手机傻笑的尹浩宇。"早点睡吧。"


TO张嘉元

   嗨,还是我。听说明天要安排约会?可以选择我吗?


   你做的菜,很好吃。辣的刚刚好 :)


你的X选择了你


看着两个短信,张嘉元越来越发愁了。


"救命。"张嘉元对自己小声的说了一句,倒头就睡。


这应该是张嘉元最近第一次早睡吧?


TO尹浩宇

   爱你哦,早点睡。


你的X选择了你


"好~晚安伯远哥哥~"


"晚安派派。"


TO周柯宇

   


你的X选择了你


猕猴桃他老乡也无奈。


不过猕猴桃他老乡也不说。


。。。。。。。。。。


我!没!死!


我只是在赶final project赶到要死了 :)


杀了我吧


今天就浅浅的开一条新的感情线吧~


(感觉有点可能大家都HE哦~)


评论(35)
热度(6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