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LA

(9)属于INTO1的「换乘恋爱」


~INTO1 12345678910恋综文学(不怎么磕AK,sorry鸭鸭)

~有雷的,磕四大的,etc谨慎入

~冷门CP大户

~OOC警告

~作者中文不好,八年一点没用,一用就五个月停不下来就是我(会用非常直接的用语)

~含少量黑眼圈(张腾+付思超)


第四天 -- 01我好像没有那么爱他了。


星期二,晴


第四天是在凌晨开始的,林墨和张嘉元半夜溜出家门,在一个不太起眼的小studio里找乐队去了。


大冤种节目组也三更半夜的跟过去了。


"那,介绍一下哈,"张嘉元看着镜头说道,"我们是黑眼圈乐队,这是我们主唱,大家都知道的林大小姐。这是我们的贝斯,付思超,鼓手张腾,还有我,吉他手张嘉元。"


"Woo!"付思超拍拍手,"我们今天是要录demo,对不起呀节目组,怎么晚赶过来。"


导演:"没事,你们要做啥就做啥,不用管我们哈。"


"好的,谢谢~"张腾,作为大哥,尽快的赶付思超张嘉元小朋友先去录。两个小孩在录音棚里打打闹闹的,完全不管外面的林墨或者张腾。林墨乘机想跟在编vlog的张腾聊聊天。


"嘿,我想告诉你点事。"


张腾一脸的"你又出了什么事"的样子看着林墨,看得出来,林墨经常不跟他说什么好事。


"诶,你别这样看着我。正经事。"


"你快点说,我等一下还有编曲呢。"


"好,好,很快。"林墨坐在张腾旁边,"我——这节目不是恋综嘛,然后是要么追回前任就是追新人的嘛。"他把脚缩在椅子的杆子上,把头放低,像一个团子一样。"我——"


"——想追回张嘉元?"张腾看起来一点也不意外。


"你怎么知道的?"


"也不太意外,你刚刚跟他分手时,整天跟我说什么'我应该当时更爱他一点呐'的,烦死了。"他半骂不骂的,继续编视频。"你呢,就是那种没有了爱情才知道珍惜的人。"


林墨叹了口气,张腾未免也说的有点太对了吧?


"你别说了。"林墨抬头看在录音棚跟付思超打闹的张嘉元,"我也为什么喜欢他呢?"


张腾跟着他的目光看过去。"不知道,这是你自己的事。"


"我——其实那些在节目里的也挺好的呀?我跟他们也混的挺好的,不过,我好像就放不下张嘉元。"


"追呗,不过这节目多长?你追到差不多一个星期,问问他会不会考虑你。不会,就算了,你还有一个星期追其他人。会,就继续追。"张腾终于从编辑vlog中抬头。"不过你想咋追是你的事。"


"你的方案有点渣诶。"


"滚!你腾哥是渣男吗?"


"是。"


"滚!!!"


"你俩咋了?"张嘉元刚刚好看到张腾拿起一个笔记本,向林墨方向丢过去。


"没——没啥,你行了?"


"嗯,付思超要你进去。"


"好。"林墨转身就进去了,没多说或者看张腾多一眼。


张嘉元代替林墨在张腾身边,坐在那里看着林墨跟付思超谈话。


"张嘉元,你要珍惜这份爱情啊。"张腾在张嘉元眼里没啥原因的说道。"他真的爱你。"


张嘉元半懂没懂了。


他想说:


但是我...


好像没有那么爱他了。


不过他没有说出来。


。。。。。。。。。。


在同时间,刘宇看着喝了一杯又一杯的高卿尘,把自己手里的杯子放下了。


"小九..."刘宇拍了拍他的背,"到底怎么了?"


"X的那些事情而已,"高卿尘说的字都迷迷糊糊,口音也不受控制,多年在中国呆着也没用。"没事!"


"别喝了,"刘宇把高卿尘手里的酒杯拿走,"明天要上班呢,你经纪人不会打死你才怪。"


"明天,没有通告呐~"他往刘宇身上倒过去,抱着他的腰。"小宇,你跟你的X怎么样?"


刘宇把高卿尘的头发弄了弄,叹了口气。"没怎么样,我们倆都没怎么谈过话呢。"


"他是谁?"


"不可以说哦~"刘宇模仿着他的口音,抓住了他的手。"小九,早点睡觉吧,你明天不用上班,不过我明天要呀。"


"嗯,晚安宝贝。"


"油到了。"刘宇一把推过高卿尘,站起来往自己床走去。"睡觉!"


高卿尘把灯熄了,"好,好。"


"晚安。"刘宇把被子盖上。


。。。。。。。。。。


"早上好~"又是刘宇,作为最早起的人,站在厨房中央。"今天是林墨和周柯宇,所以我不指定他们会煮饭吃啦,昨天晚上他们预定了外卖,晚上也应该是外卖。"他看了看时间,"还有十五分钟才到..."他走向热水壶,"我煲水吧。"


喝了一杯暖水之后,刘宇看到伯远走下楼梯。"早上好呀。"


"早上好,伯远~"


刘宇说早上好有莫名的波浪音。


肯定是被舍友高卿尘带偏的。


"外卖到了吗?"


"没有呢,要喝热水吗?还是暖水?"


"暖水,谢谢。"伯远好像还没太睡醒。"昨天晚上听到有人——应该是张嘉元和林墨吧?——在走廊里走来走去的,两个夜猫子也不早点睡。"


"哈哈哈,你真的有点显老。"


伯远压制了想打刘宇的念想,接过了他的一杯水。"谢谢小宇。"


米卡也很快的下楼了,跟着力丸。


"张嘉元,不在房间里。"力丸一边迷惑一边给自己倒水。"怎么早起?"


"...这家伙昨晚有没有回家呀?"伯远拿着一把老父亲的心,生气。


"昨天晚上,他们有走过?"米卡拿着早餐回到餐厅,也靓仔迷惑。"去干嘛?"


"谁知道呀?要么就去romatic了,要么就打起来了。"刘宇再给自己倒了点水,慢慢的喝着。"他们俩不知道是不是想复合,真的看不懂。


米卡也接了杯水,沉默的喝着。


"额,大家吃吧,吃吧。"力丸没有读懂米卡的表情,不过就感觉他有点什么不太对。"吃吃吃。"


"好!干饭!"伯远也get到了信息,推着刘宇去吃饭。


。。。。。。。。。


刘宇和力丸再次一起上班,米卡去幼儿园上班去了,伯远也早早的出门开店了。他们三个都走远了两个乐队成员才回家,看起来也对得起他们乐队的名称:


黑眼圈。


"救——命——"林墨听起来都不像林墨了。


"我帮你泡点蜜糖水吧?听你说话都难听的要命,还有几天就表演了你不可以珍惜自己的嗓子吗?"张嘉元一边唠叨一边泡水,"你真的,做什么主唱啊哈?自己都照顾不了。"


"对不起啦。"林墨坐在餐桌,看着应该中午一点才起,不过在早上八点就在忙活的张嘉元。


"别对不起我,"张嘉元很快就把一杯蜜糖水放在他面前,"喝吧。"


"谢谢弟弟。"


张嘉元也不知道怎么反应,手抓了抓空气,想说什么也说不出来。"没事,喝完可以吃点——应该是周柯宇买的吧?反正早点睡,我去洗个澡。"


"嗯。"


林墨看着张嘉元走远,抓紧了杯子的把手。


他在狠狠的考虑张腾的方案。


。。。。。。。。。。


周柯宇下楼的时候,看待高卿尘躺在沙发上,呆呆的,眼睛都不眨的,看着手机。


"啊!"周柯宇吓到了。"小九你没事吧?"


"啥?"高卿尘坐起来了,看着前男友,一脸懵逼。


"You looked dead"


"I did not!"


"你声音也听起来很dead。"


"滚!"高卿尘再次躺下去,把手机锁了。"头疼呐~救命~"


"喝酒了?"周柯宇坐在他头上方,控制住手不往他头上放。


"没有。"


"呵呵,没喝才怪。"他站起来,还是没忍住,弄了弄他的头发。"我去帮你买药,"他又看了看餐桌,看到桌子上的早餐都没了。"想吃什么吗?"


"都行。"


"好。"


周柯宇走了不久之后,赞多也咚咚咚的小楼了,看着在沙发瘫着的高卿尘,又看了看什么都没有的餐桌,好像联想到了什么。


"小九,小九!"他跑去高卿尘旁边,把他晃了晃。


"咋了?"高卿尘好不容易把眼睛开了个缝,看着赞多。


"你把东西都吃完了?"


高卿尘:我的母语是无语


"不是,应该是林墨张嘉元小朋友们吧?周柯宇再去买饭。"


"哦~"


"我叫他也帮你带点?"


"谢谢啦~"


"没事,没事。"


。。。。。。。。。


我还活着姐妹们!!!!


finals要杀了我啊救命~~~


这段时间update有可能有点慢,对不起呐


现在这个文的二大坑:


青柯九,风景元林


还有什么坑呢?这次不he以说510或者68哦~(bushi



评论(20)
热度(47)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