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LA

(8)属于INTO1的「换乘恋爱」

~INTO1 12345678910恋综文学(不怎么磕AK,sorry鸭鸭)

~有雷的,磕四大的,etc谨慎入

~冷门CP大户

~OOC警告

~作者中文不好,八年一点没用,一用就五个月停不下来就是我(会用非常直接的用语)


第三天 -- 02帮帮忙嘛~


星期一,晴


“怎么了?”米卡一脸懵的被林墨拉到自己房间,看到赞多吃瓜的样子,瞬间有点怕了。


“你们俩慢慢谈~”赞多一脸磕到了的表情有点欠揍,他快速的离开现场。


“米卡,救命。”林墨拉着他的手,用狗狗眼看着他。


“哈?干嘛?”米卡皱着眉头,“你闯什么祸了?”


“爱情,好难。”


“切,我只是一个跟你约会过一次的男人,你去找嘉元去吧,他应该懂你在难什么。”


“米卡。”林墨嘟嘟嘴,让莫猕猴桃拥有一种不祥的预感,“我爱的人,就是张嘉元。”


“卧槽”


“诶外国人咋会脏话了呢?”


到米卡吃瓜了,拍拍自己的床让林墨坐下,“真的?”


“嗯.. 嗯。”林墨确定的点头,“我跟他不再一起的两年,再爱上了他。”


“yue——”米卡装吐,“谢谢,狗粮吃撑了。”


“救命呀米卡你别在那儿磕CP,帮我想想!”他玩住他的胳膊,甩来甩去,“拜拜忙嘛~”


他一脸嫌弃的轻轻推开林墨:“你想追回他,需要你自己主动。”他笑了笑,摸摸弟弟的头发,“我可以帮你找方案,不过,你也要在这些方案里露出自己的真心,好吗?”


“好啦。”


“吃!饭!了!”高卿尘对吃饭非常热情,声音都大了一倍。


“来了!”林墨更大声,米卡默默的捂着耳朵。


看着林墨开开心心的跟他说谢谢,又开开心心的去吃饭,米卡的心沉了一点。


自己怎么会摊上这种事呢?


“米卡?”


“Hm?来了!”米卡追上林墨的脚步,跟他一起下楼。


观察员1:米卡刚刚坐在那里这么久是什么意思?


观察员2:没啥意思吧?


观察员3:咱们gcy1是用显微镜看这个节目的哈哈哈


高卿尘带着刘宇一起煮了泰国菜,刘宇煲了汤。


“怎么样?”刘宇叉着腰,忐忑的拿着汤勺。


“嗯!很好喝!”张嘉元是第一位给他反应的人。“谢谢小宇。”


刘宇不好意思的笑了笑,“谢谢啦。”


“是挺好喝的。”力丸点点头。


“奈的菜也很好吃。”周柯宇漫不经心的说道。


“嗯!跟我妈妈煮的很像。”尹浩宇认真吃饭,随便说了一句。


高卿尘愣了愣,“那我当你在中国的妈妈!什么时候都可以吃妈妈的味道!”


尹浩宇回过神来,眨眨眼,“真的吗?谢谢!”


“必yu的!”


“小九,别在张嘉元那里学奇怪的口语。”周柯宇给了张嘉元一个眼神,张嘉元一脸懵逼。


“哈?不过是你教的呐?”


周柯宇眨眨眼,“哦——哦。”


吃完饭,刘宇和小九两姐妹开开心心的跑去洗碗了,周柯宇拉了拉张嘉元的袖子。“你可不可以把高卿尘换出来?”


“哈?”张嘉元满脸问号,“为什么?”


“我想跟高卿尘聊聊。”


这一下,张嘉元瞬间get到了,拍拍周柯宇的肩膀,“好,你们两好好聊。”


“谢谢。”周柯宇看着弟弟蹦蹦跳跳的去找高卿尘,又搂着他的肩膀,把他推过来,刘宇也没说什么。张嘉元把他成功的赶出来之后,回去跟刘宇一起洗碗,看起来还蛮配的。


“怎么了?”高卿尘不耐烦的问周柯宇。


“出去聊聊?”


“随便。”


。。。。。。。。。


高卿尘在阳台上站着,自己抱自己,春天的晚上还是有点冷的。


“怎么了?快点,我不想张嘉元在那里吃刘宇的豆腐。”


“你跟刘宇好上了?”


“没有,一来二去我们就做起好朋友了,担心朋友不行吗,周柯宇?”高卿尘用着最平淡的语气说着最锋刃的话。“你不想演了?”


“本来就没说要演...”周柯宇哭笑了两下,“是你说你希望可以假装不认识我的,明明是你要演,我跟着你的好吗?”


“随便!”高卿尘大声了一点,直接暴躁起来了。“你想干嘛?”


“你叫我来的目标,是什么?”


高卿尘一时无法回答,眼睛直勾勾的看着外面的景色。“我也不知道。”


他想复合吗?


好像也没有。


不想复合吗?


也好像不是不可以。


--节目开录前--


「单采(邀请X):高卿尘」


导演:三二一!好,谢谢高卿尘先生接受我们的邀请,欢迎来到「换成恋爱」,现在要邀请你的X,准备好了吗?


高卿尘:嗯,行。


他拨打了电话,面无表情的等待对方接电话。


对方没接。


导演:额... 需要打给另外一个人吗?


他摇了摇头。


高卿尘:没事,再打一次。


这一次,接通了。


高卿尘:"没事,拍的怎么样?那好。你这段时间有空吗?嗯,有个节目,要找个前任,你方便参加吗?好,谢谢呐。哦对了,我妈叫阿姨过来吃饭哦。嗯,好,我跟她说,拜拜~"


导演:OK?


高卿尘:OK。


单采(见面的故事):高卿尘


害,第一次见周柯宇,我七岁,他五岁。


小屁孩还挺可爱的,小小一个,肉嘟嘟的,脸很圆,很好rua。


他哥哥比他大好像十几二十岁,本来住在隔壁,不过他结婚之后就搬家了,隔壁的公寓,就租给刚刚我妈妈爸爸了。


当时我刚刚来中国,一句中文都不会。


周柯宇这个小弟弟呢,还挺会教的。每天跑过来,帮我练中文,一来二去就做朋友了。


小时候,比他大两岁的概念就是是比他大很多!中文不需要他之后我就每天帮他这个帮他那个的,感觉有个弟弟,还挺好。


初中的时候,我们俩一起逛街的时候,给个什么找模特的给叫住了,说我们长的好还是什么的。跟父母谈过很久之后他们终于让我们去做模特了哈哈哈


那,说着说着就到高中了哈……


他高一的时候,突然长到了一米八几!


我一个高三,比他矮了一大截!


加我要高考了,没心思照顾自己,突然,变成了他关心我,他帮我打伞,唠叨我,帮我带饭,陪我刷题。


我也顺利的考到了大学(虽然我现在没有做我学的专业),周柯宇也开始了高二准备高考的日子。


不过,我走之前,他对我说过:“我要考上同一个大学,那样我可以继续照顾你。如果我真的考上了同一个大学,可以答应我一件事情吗?”


“跟我谈恋爱。”


这家伙还真考上了,我也当时很喜欢他。


我们就这样谈起了恋爱。


单采(分手的故事):周柯宇


是我的错。


我上大学,考上是考上了,却没有去那个大学。


我去留学了。


当时小九还开心的要死呢,说我出息了,小朋友还可以考上UCLA,确实,我考上也是个奇迹。


我就去美国上学了,不过我们一开始谈起异地恋也没什么问题,就我大二的时候小九开始工作时间有点……变扭,不过我们还是找到充分的时间谈恋爱。


是我开始大四的时候,问题开始了。


我开始疯狂的读书,写作文,考试,也没什么不好的,不过问题是,我当时应该跟他先说分手。


我也知道我没时间,精力,去跟他谈恋爱了,不过我还硬着头皮去谈。


他最后在我晚上自习的时候给我了个短信,“我们分手吧。”


我只回复了个“好。”


我对不起他。


高卿尘和周柯宇,相恋三年半,分手一年半


--回到节目--


“你不需要给我答案。”周柯宇看着高卿尘发愁的模样,高中时的保护欲又上来了。“我只是想跟你说清楚,对不起,我当时占用着你的时间,爱,是我不对,我们当时应该谈谈的,不过我还是太忙了,分手的话,应该是我提的。”


高卿尘什么都没说,安静的看着街景。


周柯宇叹了口气,把大衣脱下来,披在他身上。“早点睡,别着凉了。”


周柯宇离开阳台的一瞬间,高卿尘绷不住了,靠着围栏哭了。


观察员3: 心疼小九一百遍!


观察员1: 诶,周柯宇也没有什么大错特错的,只是有些时候人忙的时候,会忽略很多重要的事情,刚刚好他忽略的是高卿尘。


观察员2: 太可惜了呀,跟伯远和派派很像,不过他们的感情有更大的挫折。


。。。。。。。。。。



~叮咚,您的短信已到,请查收~


To刘宇

   我很快回来,你喜欢什么酒?陪我喝喝呗?顺便跟我说说张嘉元那边怎么样了~


   不知道发给谁。


你的X选择了你


看到第二个,没有太大的惊喜,不过对第一个有点担心。


To赞多

   我好像开始喜欢一个人了,怎么办呀T^T救命


你的X选择了你


赞多突然有种自己孩子长大了的感觉,默默的对手机说了句加油。


To力丸


你没有收到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力丸对两天都没有信息有点失望,看着旁边傻笑的张嘉元,有点嫉妒,不过这种小孩子的乐趣,他应该也体验不到了吧?


To米卡

   你和林墨好好相处哦~


你的X选择了你


米卡刚刚洗完澡出来,看着短信叹气。


他也希望可以和林墨好好相处。


To高卿尘

   喝点热水,早点睡


你的X选择了你


高卿尘没有看到,手机没有碰过,一直在口袋。


高卿尘本人看完刘宇回复的短信之后,挑完酒就回家了。


To林墨

   害,看你今天这么真诚,今天就选你啦。


你的X选择了你


林墨差点就开心的打滚滚下床了。


搞笑男实锤。


To伯远

   哇哦情话多说几点~什么什么什么什么~哦爱你


你的X选择了你


远叔无语:“记歌词,记牢点”


“是的,远哥~”


To张嘉元

   那,本天才开始追你的计划了哈~


   谢谢你,早点睡。找天可以跟我逛逛街吗?


你的X选择了你


力丸继续看着他傻乐,不知道他是因为那个短信开心呢?


To尹浩宇

   ❤️


你的X选择了你


“哎哟,看这小孩笑的多灿烂~”


“shut up!”


To周柯宇


你没有收到信息


你的X没有选择你


周柯宇自己安慰自己:高卿尘没有给他,算是正常。


。。。。。。。。。。


我来了!最近有点忙,所以有点短,也等了很久,对不起家人们!


爱你哦


你们现在入了哪个坑呢?喜欢什么CP呢?


评论(59)
热度(5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