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ESTELLA

(7)属于INTO1的「换乘恋爱」

~INTO1 12345678910恋综文学(不怎么磕AK,sorry鸭鸭)

~有雷的,磕四大的,etc谨慎入

~冷门CP大户

~OOC警告

~作者中文不好,八年一点没用,一用就五个月停不下来就是我(会用非常直接的用语)

~年龄严重OOC!

~鸭鸭客串了!!!


第三天 —— 01追回来!


星期一,晴


刘宇是今天第一个起来的,整个人看起来有点疲惫,下楼梯也晃晃荡荡的,观察员们看着挺提心吊胆的,生怕他摔跤摔下来。“早上好~”他对相机摆摆手,“没有叫起来小九,他睡的太熟了。”他勉强的笑了笑,“我叫外卖吧,不太会煮饭。”说完,他就拿起了手机,点开外面软件,坐在沙发上开始点餐。点完就上楼洗漱去了。洗漱完,画了点淡妆之后,一下楼就看到伯远从门口抬着袋子进屋。


“谢谢小宇~”


“不用谢,一起吃吧,大家还没起床。”刘宇坐在伯远对面,不过眼睛看着楼梯。“差不多要工作的人会出来吧?”


“嗯,米卡吧,老师嘛。”伯远漫不经心的撕扯着着包子,“其他人挺自由的,模特一边是下午吧?赞多下午晚上才教舞?其实我没想到舞团的也需要这么早。”


“呜呜呜,我也想睡晚点。”刘宇埋头喝豆浆,“好累~”


“吃多点,吃多点,有力气跳舞。”


“不过我在减肥呐。”


“一,你很瘦啦,不需要。二,别学小九的口音,传染了。”


“好的啦~~~”


“九敏~~~”伯远继续吃油条。“你是哪部方向?需要送吗?”


“不用啦,谢谢。力丸跟我同方向,昨天我们聊了聊工作。”刘宇吃了口包子,“你去吧,猫咪也饿了。”


“好,那我走了。”伯远把自己的位置收拾了一下,“辛苦小宇了。”


“没事,走吧。”


“爱你哟!”


“哈哈哈爱你too远哥。”


听到门卡达一声,力丸也下楼了,什么也没说,就拿起了个包子,“走吧。”


“好。”


米卡下来的时候,没人了,自己微波炉里加热了个包子,对摄像头说了个“刘宇或者小九,谢谢!”,出门骑摩托车上班了。(作为幼儿园老师,没个幼儿园老师的范儿。)


。。。。。。。。。


两个模特同时间下楼,稍微有点尴尬。高卿尘先吃完饭,早早的溜了,两人全程话都没说,空气有点微妙。


观察员2:他俩肯定是X!什么时候说呀?


观察员3:嗯嗯!好像听他们的故事呀!


周柯宇吃着吃着,不知道为什么,默默的哭了。“哎呀,别哭了。”他自己跟自己说,拿了张纸巾抹眼泪,“等一下哭红了眼睛化妆师会骂的。”虽然嘴上这样说,不过不争气的眼泪一直在流。


他自己坐在那里哭了很久,直到赞多也下楼了。“诶!周柯宇—— 你怎么了??”他听起来挺着急的,猛拍他的背(不过也还算轻)“别哭了,别哭了。”


“啊我也不想哭,我会被骂的哈哈哈。”周柯宇皮笑肉不笑的继续抹眼泪。“赞多,你对你的X...什么感觉?”


“我俩,没有... 额...”


“跟林墨和张嘉元一样吗?”


“不一样,相似。”


“挺好的。”


赞多看着他,嘴角微微往下扯。“还可以吧。”看到他不怎么哭了,再拍了拍他肩膀。


“我去上班了。”周柯宇喝完最后一口豆浆,到门口之前回头,笑着看着赞多:“谢谢。”


“没事。”赞多也笑了笑,“走吧,别迟到了。”


。。。。。。。。


“派派,”林墨在尹浩宇门口猛拍他的们,“吃饭啦!!”


“来了来了!”尹浩宇开门,“咋了?”


“你没吃饭吧?”林墨递过一个袋子,里面有两个包子一杯豆浆,“吃吧。”


“谢谢墨哥。”


“想问你个问题:怎么追回前任?”


“哈??”


“听你的信,前任都到门了,嘉元这家伙还没想到我想再次追他,怎么办呀?”


“你... 在追他?”


“要么呢?”


“你... more like追杀他。”


“。。。”


“。。。”


“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办呀怎么办“


“墨墨别慌!进来,我有办法!”


张嘉元(楼下):人捏?咋没人捏???


。。。。。。。。。。


张嘉元在房间里,没日没夜的做demo,手机上跟一个叫做AK的rapper打电话,两人都没说话,一起做demo。


“元儿?”林墨门都没敲就进了,不过在家里也是一样。“在做啥呢?”


“Demo,怎么了?”他很快的放下手上的工作,转过来,对林墨眨眨眼。


“去... 约会吧?”


张嘉元一脸懵逼的看着林墨,“哈?”


“没事做嘛,陪陪我?”


“好,我很快,换个衣服。”


“好,我在门口等你。”


林墨一关门,AK就开口了。“林墨这是...?”两人都沉默了很久,“反正他这样说话挺反常的。”


“鸭哥...”张嘉元好像识别出了什么,“林墨... 他好像还喜欢我。”


“没可能吧??都几年了??”


“不过,你听听他的语气!”


“快点去吧,要么他又要追杀你八条街了。”


“啊啊啊别说了!!我挂了!!”


“别!我有个idea!”


“别别别,你的破idea每次都不好用。”


“这次肯定好用!”


。。。。。。。。。


“你约我出来到底是为什么呀?你才不会没原因约我出来喝奶茶呢。”张嘉元懵吸了一口奶茶,芋泥淡淡的甜味还挺好喝的。


“嗯,我想坦白一样事情。”林墨没有看他,看着自己手。


张嘉元耳机里的AK坐不住了:“他!想!说什么!!”


张嘉元把AK的声量调低了点。“怎么了?一脸严肃,有点吓人。”


林墨终于看他了,眼中有点慌张,不知道怎么开口似的。“你要保证,你答应或者不答应,或者什么第三答案,我们还是朋友。”


耳机里的鸭鸭还是怎么的刺耳:“tmd我去!!!他要说什么??”


“你说吧。”张嘉元紧张的摇了摇吸管,内心跟AK说的差不多。


“我... 想追回你。”


“HOLY FUCK”在美国留学的AK开始英文的骂人——也不是骂人,就是骂。“WHAT THE FUCK HOLY SHIT”


“你... 说啥?”张嘉元努力的屏蔽耳机里的AK,“等等——”


林墨叹气,“没事了,当我没说。”他无奈的喝了口奶茶,嘀咕了一句:“就知道这是个破主意”


“不是——也不是不可以。”张嘉元算冷静到的了,“你想追就追吧。”


“什么?”


“你tmd说什么??等等张嘉元你想好再说呀林墨这家伙会冲动的——”


“你追是你的事,我说真的也... 没真正放下对你的感情。不过也说不上如果可以的话我会现在,立刻,觉得可以跟你在一起,不过...”张嘉元笑着看着林墨,“也不是不可以,你可以试试,不过我不保证我可以答应。”


“Holy shit,哥,祝你好运。”AK挂电话了,张嘉元也可以理解,这有一点点的冲动。


“你的意思是...”


“不过!”张嘉元严肃的看着林墨,“我跟你说呀,大概率是不行的,我们分手后,作为朋友相处了很久,我感觉回去以前,有点不太可能,所以...”他继续摇吸管,“你也最好看看其他人吧。”


林墨点点头,“不过,我还是会尝试——”


“——我知道,”张嘉元没有看他,“不过我不想再看到你心碎的样子了。”


[备采:张嘉元]


张嘉元:我们分手之后,有段时间,他没跟我交流了很久。


[他苦笑了一会,紧紧的闭了眼睛]


张嘉元:是他提出的分手,不过他还是承担了很多痛苦,自己晚上一回家就回房间哭,我很多时候都是做完饭放在他门口,或者敲门叫他喝多点水。这样搞了很久,最后我拉他出来谈了很久才慢慢好起来的。林墨看起来很开朗,什么时候都很开心,不过也有脆弱的一面的。


[他沉默了很久。]


张嘉元:我不想让他再次因为我陷入那种状态了。


[回到约会]


林墨被震住了,“我当时,有点幼稚。”


“没有——”


“——听我说完。当时是我提的分手,不过也是我在那儿伤心,然后还要你照顾,真的很对不起你。”


“真的没事。”


“这次,我追不上你也没事,当没发生,行吗?”


“我当时跟上次一样,不过你要保证,别自己锁在房里了,好吗?”


“好。”林墨想了想,“你,也跟其他人认识认识吧,刘宇也挺好的。”


“好。”张嘉元很久之后才愣回来,“诶你帮你情敌干嘛??”


“刘宇也是很好的后路呀!肯定没本天才好,不过还是便宜你这个傻瓜了!”


张嘉元看到正常疯疯癫癫的林墨回来了,也放心了:“那刘宇还是比你好。”


“诶张嘉元你大胆了呀!”


观察员们:......


观察员2:大家觉得,林墨追不追的回来呢?


观察员1:张嘉元看起来也不太确定自己想要什么,所以什么都不好说。


观察员3:等等,我刚刚记得我也是站刘宇张嘉元的!


观察员2:啊对!我也觉得他们挺甜的,不过... 林墨。


观察员3:我选择不了!小朋友才需要选择,大人都要!


。。。。。。。。。。


两人回到家,很多人也已经到家了。他们本来起的晚,出发也磨叽,然后回家更晚了。刘宇和高卿尘两人已经开始吭哧吭哧的在厨房煮晚饭,刘宇煲汤,高卿尘做点泰式菜。派派坐在沙发上画画,炭笔把整个手染黑了还在非常入神的画。周柯宇在帮米卡琢磨王者荣耀,某猕猴桃非常迷惑的看着手机。


“诶米卡。”林墨拉着现在更迷惑的猕猴桃,“帮帮我。”


“你干嘛?”周柯宇眼睁睁的看着林墨拉走自己的朋友,“man我真的man了。”


张嘉元一屁股坐在周柯宇旁边:”你觉得他们两在搞啥?”


“不知道,林墨是不是对米卡有意思呀?”


张嘉元面无表情的哼了一下,点了点头,“希望他是吧。”


。。。。。。。。。。



这次极其的短,对不起呀家人们


不过,68line的故事线正式开始啦!!


评论(17)
热度(52)

啊啊啊中文八年没用啦 o(TヘTo) 中文不好原谅我

© CELESTELLA | Powered by LOFTER